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美容冠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艺术健齿是这样炼成的
来源:成都商报2011-5-13收藏投稿

    “肤如凝脂,齿如皓月”是自古以来公认的美女标准。甚至有人演绎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牙齿是容貌的窗户。由此可见,一口皓洁美丽的牙齿有多么重要。古之美女只能依靠天赐才能拥有“皓月”般的牙齿,而现代人却可以利用先进的美牙技术,轻松打造健康的牙齿,而现在甚至升华为“艺术”概念。
       电视、电影中,明星们一口洁白的牙齿闪得人眼花,据口腔专家介绍,在由明星掀起的美齿方式中,以全瓷牙(属于烤瓷牙)修复为当今主流,而且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也加入其中。然而,烤瓷牙只能对人类天然牙的颜色、形态、功能等做到高仿真,无法解决磨牙的问题,并且无法避免修复中对牙齿造成的附加损伤,这也是很多爱美人士望而却步的关键所在。因为,恒牙对于人类而言,是最后一副牙齿,作为身体最坚硬的部分,其耐磨性、抗压性、挠曲强度都是无可比拟的,但一旦被伤害终将不可再生。保护天然牙齿应该是美牙的基本前提。
       亚非牙科在西南地区率先引进意大利美学修复最新研究成果,结合22年口腔诊疗成功经验,颠覆性地创造出一套口腔整体解决方案———亚非艺术健齿。它采用进口特制纳米材料,对牙齿进行量身塑造,提供美齿修复、固齿、防龋、美白、防嵌塞、矫正等多种口腔诊疗功能。亚非艺术健齿的独到之处就是最大化保护天然牙齿。根据患者牙齿的龋坏、残缺、排列不齐、黄黑牙、裂纹花斑等问题,对牙齿的物理特征、美学需要进行系统考究,制定相应的个性化艺术健齿美牙方案,运用牙齿雕刻修复技艺,通过不伤牙不痛牙的方式解决所有烦恼。
       据亚非牙科的专家介绍,艺术健齿之所以有如此独到之处,是因为它使用的材料是具有与人类天然牙相同物理性能、化学性能、粘结性能、美术性能的人类天然牙再生材料———艺术健齿流体纳米脂类聚合物。这种材料有着和天然牙一样的抗压强度、抗弯强度、挠曲强度、弹性模量、色彩层次感等,其粘结强度是其他修复体的十倍以上,可以完美做好与天然牙的无缝对接。亚非在这些基础上坚持领先的美牙理念:在保护天然牙齿的基础上,让牙齿更加健康美丽。所以亚非资深医师都会根据每人脸、唇、下颌等各部位的不同特征进行量身定做,在修复病牙的同时,带给患者一口堪称“艺术”的如月皓齿。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