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孕妈妈补充DHA帮助宝宝智力发育
来源:本站原创2013-3-27收藏投稿

从怀孕的那一刻起,孕妈妈就担负着同时摄取本人和胎宝宝营养的双重义务。不少孕妈妈都担忧,只从正常饮食中摄取营养,能否满足胎宝宝生长的需求呢?这不断是困绕孕妈妈的问题。

鱼中含有多种营养,包括DHA,优质蛋白质等,多吃鱼对孕妈妈和宝宝都有益处。可是孕妈妈应该留意,孕期营养应该多种多样,不要只为了一个或者某几个营养素而天天吃鱼,不吃其他食品。假如妈妈需求补充DHA,让胎宝宝更聪明,我们也能够选择DHA的补充品。

目前,普遍运用的是从鱼油中提取的DHA,不过近来海洋污染严重,许多鱼体内含有汞,孕妈妈摄取汞会要挟胎儿神经发育,专家倡议,孕妇应尽量防止摄取不合格的DHA来源。

相较于鱼油,从海藻中提取的藻油DHA,不论是浓度和稳定性都处于较高程度,更纯洁平安,充沛保证营养的质量和胎儿的安康。

所以,在正常的饮食外,孕妈妈能够选择吃一些从珍稀海藻中提取藻油DHA,让胎宝宝智力发育更胜一筹。

本文由乐佳www.debaal.com提供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