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济南口院正畸科推出延时服务
来源:本站原创2013-4-16收藏投稿
 随着生活水平和城市文明程度的提高,人们日益重视牙齿的健康而舒适的环境、一流的设备和卓越的服务在口腔就诊过程中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记者日前从济南市口腔医院正畸科了解到,为了最大限度方便广大正畸患者的口腔诊疗需求,该院正畸科将于2013年4月1日起开设延时服务,下午的门诊时间将于1点开始至晚上7:30结束。

  据该院正畸科主任肖水清介绍,在平时临床整牙患者的就诊过程及面向社区居民的免费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发现许多白领、学生因工作和学习等时间关系,在对牙齿进行矫正的过程中,因时间安排不开,常常不能按时复诊或延期复诊,导致整牙效果不佳等情况。为了方便患者,该院正畸科将于4月1日正式推出延时、错时服务新举措,采用医师轮流上班,周一至周五在上午正常门诊的基础上,下午上班时间提前半个小时于1:00即正式开诊,下班时间延时2.5小时于7:30结束门诊,周末、节假日、寒暑期将按照正常上班时间执行(上午8:30-11:30,下午1:30-5:30)。肖主任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保证每位患者都有足够的治疗时间,请预于5:00至7:30之间来院复诊的患者提前与经治医生联系,并严格按照约诊时间复诊,以保证牙齿诊治的时间和疗效。延时服务兼具了专科医院的品质服务和就医时间的灵活性,学生不影响上课,上班族不影响工作,尤其是对想做牙齿矫正的学生来说,在为期两年左右的矫正过程中需要多次复诊,如果在晚上进行牙齿矫正,可谓一举两得。

  面对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公立医院的优势是品质和信誉,短板是经营方式缺乏足够的灵活性,固守8小时工作时间已经远远不能满足患者对于卓越服务的需求。推出延时服务这一举措,不仅有利于医院自身的发展,还能扬长避短,惠及患者。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