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德国威兰德公司氧化锆全瓷牙好吗?
来源:本站原创2011-5-4收藏投稿

德国威兰德公司氧化锆全瓷牙好吗?很多牙科网朋友都在问这个问题: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他的特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生物相容性好,保护牙髓牙龈健康
导热性能低,甚至仅为黄金的1/17,从根本上防止外界的刺激,确实保护牙髓牙龈。 
★ 具备真牙的功能,不影响咀嚼、发音
由于良好的密度、强度,性能稳定,生物相容性好,无厚重感,既避免牙龈红肿出血,又能保持真牙正常的功能。
 
     
★ 佩戴舒适,就像从牙龈中长出来一样
没有金属基底,质量轻,密度仅为黄金的1/4,极大降低不适感,佩戴更舒适。 
★ 抗压强度远高,不必担心瓷崩裂
具有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
 
     
★ 耐久性高,耐用达到40年
高一生烤瓷牙制作精良,采用进口材料,经国际标准严格测试、审批,结合美莱口腔专家权威技术,可以在口腔内长久保存,耐用达到30—40年,甚至终身。

 

·白晳晶莹。层次、色泽完全接近于真牙,永久不变色。 
 ·光泽闪亮。对光线的反射如真牙一样自然、柔和。
 
     
·灯光下也明亮洁白。全陶瓷材料,没有金属底冠的阻透性,具有与真牙相匹配的透光性,有效避免金属烤瓷牙可能在光下出现的发青现象。 
 ·浑然天成。全瓷牙应完全具备真牙的正常形态,大小与邻牙、对称同名牙近乎一致,与其他牙齿浑然天成。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