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矫正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青岛市口腔医院收费标准
来源:本站原创2010-7-22收藏投稿

青岛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87年,是市卫生局直属的唯一一所公立口腔专科医院。在市委、市政府和卫生局的大力支持下,医院历经了1999年和今年的两次大搬迁,实现了由小及大、由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医院现已搬迁至德县路17号人民医院原址,面积扩大至23000平方米。装修一新的口腔医院共分为六层,设置牙椅80张,床位42张。科室设置齐全,有牙体牙髓科、口腔颌面外科、儿童口腔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牙周粘膜科、老年口腔科及保健科等8个临床科室,还增设了口腔种植中心、VIP国际门诊等。

地址:德县路17号(人民医院原址)咨询电话:82792425 

临床诊疗类
本类说明:          
1. 本类包括临床各系统诊疗、经血管介入诊疗、手术治疗、物理治疗与康复,共计四类,2795项。本类编码为300000000。
2. 在第二—第四级分类中已经注明的共性除外内容,在第五级诊疗项目中不再一一列出。
3. 在诊疗项目服务中,不足一个计价单位的按一个计价单位计算。一个服务项目在同一时间经多次操作方能完成,
      也应按一次计价。        
4. 所有诊疗项目中的活检均不含病理诊断的服务内容。    

5.   经血管介入诊疗项目单独分类立项,其他介入诊疗项目按国际疾病分类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