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登特口腔微笑之星决赛将开赛
来源:本站原创2010-12-18收藏投稿

      登特口腔“微笑之星”总决赛12月18日开赛

  12月18日19点,2010年“微笑之星”选拔大赛暨寻找登特口腔形象代言人总决赛将于中山路南中广场正式展开。届时,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理工学院等厦门各高校的30名晋级选手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厦门卫视知名主持人阿元、龙峰也将亲临现场为活动助威。

  公益活动 倡导爱牙爱生活

  据了解,该活动是由厦门市关工委牵头,厦门登特口腔主办的一场大型公益性活动。活动旨在倡导自信微笑,并为口腔保健宣教,号召全民提高爱牙意识,推广爱牙爱生活理念。

  此外,为了帮助更多牙缺陷患者实现自己的梦想,登特口腔特别推出了百万美丽基金用于牙齿矫正烤瓷牙种植牙等多种牙科项目的优惠。香港知名影星陈晓东在了解了活动的宗旨后更是捐赠10万元人民币倾情加盟百万美丽基金,帮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美牙梦。

  层层选拔 总决赛优胜者奖品丰厚

  “微笑之星”前30强选手是通过多场高校海选、网络投票以及半决赛的层层评选,从数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通过外拍、选手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微笑之星”组委会为选手们提供了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

  本次总决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6名以及4个单项奖的获得者。获奖的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以及礼品外,将有机会担任登特口腔新一年度的形象代言人并担任“微笑之星”选拔大赛品牌推广大使元峰不冻的新专辑歌曲MV的拍摄。从齿蜕变,踏上星途。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