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国内外知名儿童口腔医学专家到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讲学
来源:本站原创2011-2-11收藏投稿

国内外知名儿童口腔医学专家到口腔医学院讲学

1月21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葛立宏教授和UCSF牙学院Ophir klein教授到口腔医学院讲学,口腔医学院副院长赵华强,口腔医学院儿童牙病科负责人、全体医护人员及研究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赵华强致欢迎辞,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葛立宏教授和Ophir klein教授此次来学院交流所介绍的技术和宝贵经验。葛立宏教授在讲座中,结合大量临床病例,讲述儿童口腔临床治疗的新技术、新理念及镇静全麻技术在儿童口腔治疗中的应用,并对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精彩的讲座让每位临床医生受益匪浅。接着klein教授以“long in the tooth:genetic approach to stem cells and evolution use”为题,利用图片等形式将儿童牙病学基础研究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现给大家,让在座的研究生产生浓厚的兴趣,受到启发。


葛立宏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科主任、主任医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国际牙医学院院士。Ophir klein,副教授,加州大学颅颌面及基质生物学计划负责人,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儿童口腔医学科学家发展计划委员,美国儿童口腔医学会委员。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