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野医街边种牙称种一颗用15年
来源:不详2012-4-18收藏投稿

野医街边种牙 称用10分钟花50元种一颗能用15年

  山东省泰安市文化路上有两位“医生”在街上“种牙”,一上午就有近20位老人去治疗。“医生”称50元种一颗牙齿可用15年。医生提醒,这种做法很危险,易损伤口腔黏膜,严重时可致癌。

  11日,记者在文化路中段看到,摊主穿着白大褂,正在帮一位老人镶牙,桌子上放着牙齿样品和各种钳子、镊子等工具。朱女士告诉记者,她给老伴选的50元一颗的牙齿,10分钟就“种”好了。“我在这儿看了一上午,来镶牙的人就没断过,都是老年人,生意挺火。”附近一位买菜的女士说。

  记者看到,在桌子上摆着一张价格表,上面写着“人类第三代义齿”,价格从20元到888元不等,手术费最便宜的只要几元钱。

  68岁的王先生刚镶完牙,他说,去医院看医生太麻烦,这样镶牙很方便,早知道前些天就不去做铁皮牙套了,这样的牙也好看。

  这位摆摊的“医生”操着外地口音说:“我家祖传就是给人镶牙的,这是第三代义齿,当天装上就能吃饭、刷牙,这颗50元的牙至少能用15年,质量绝对有保障。”

  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口腔内科大夫杨兴华告诉记者,这种医生只能算是“野医”,他打着种植牙齿的招牌,其实不是在种牙,种牙工序十分繁琐,不会十分钟就完成。他镶的牙齿易变形,用上几个月还行,但绝对用不了15年。此外,在街边镶牙细菌多,很容易使牙齿发炎,损伤口腔黏膜,严重时还有可能致癌。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