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孕妇牙痛一周多 原来面瘫了
来源:不详2012-4-21收藏投稿

孕妇牙痛一周多 原来面瘫了

  眼看还有10多天就要生宝宝了,马女士才得知,一周多来,害自己脸肿耳心痛的不是智齿,而是面瘫。昨日上午,她不得不到医院接受针灸治疗。

  马女士今年30岁,怀孕31周,预产期在2月底。让她烦恼的是,一周多前,她的一颗智齿突然疼起来。忍了几天后,马女士来到医院,医生考虑到她是孕妇,为她做了冲洗患处的简单治疗。但一周下来,她的牙痛没有缓解,耳心又痛起来。

  马女士只好来到华西口腔医院,经过初步检查,医生确定她为周围性面瘫。华西口腔医院中医科主任黄小瑾说,前段时间成都气温骤降,但马女士仍在丈夫的陪伴下,坚持每晚外出散步,面部受了风寒,诱发了周围性面瘫。加上延误治疗,预计马女士要经过1个月的系统针灸治疗才能恢复。

  马女士说,一开始右脸麻木她没在意,以为是牙痛引起的。经过医生讲解,她得知周围性面瘫很常见,使用隔姜灸治疗效果很好,且针灸对腹中宝宝没有影响。昨日上午,1个多小时的针灸结束后,医生还教了马女士面部活动操,并为她开了食疗方子。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