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诊所医院拔牙收费竟差10多倍
来源:不详2012-5-19收藏投稿
KQ88官方微博:@KQ88口腔医学网

诊所医院拔牙收费竟差10多倍

   “不敢嚼东西,一嚼就痛,饭也吃不好。”最近几天,山东枣庄市民李女士牙齿发炎疼痛不已,最终下决心把智齿拔掉,可是正规医院和小诊所10倍的收费差距让李女士直呼,“这差距也太大了!”

  李女士告诉记者:“前三个智齿是在正规医院拔掉的,每个都是400多元,今天特意找的熟人,去一家小诊所花40块钱把最后一个也拔掉了,便宜的也太多了。”

  记者走访了市中区几家私人牙科诊所,发现不同类型的牙齿,拔除费用不一样。拔一颗普通牙齿的费用30至50元不等,而拔像智齿一类的复杂牙收费在100元至150元不等。这几家诊所的工作人员都表示,拔牙是一次性收费,打麻药、消炎和止血等费用都包含其中,不再另外收费。

  枣庄市口腔医院专家表示,根据智齿生长位置不同,拔除智齿的收费也不同,拔牙收费一般在50到800元之间。小诊所医疗硬件设施不全,安全性得不到保障,如果发生智齿阻生,为了口腔健康和少受痛苦,建议还是要去正规医院,这样的医院技术更加先进,设备更加齐全,安全性更具保障。

  专家还表示,并不是所有的智齿都要拔除,如果智齿长得正,上下咬合关系正常,就不需要拔除;而如果智齿位置长得不正、长不出来或者已经发炎,那么智齿就需要拔除了。因为智齿长不出来,牙龈就会包住智齿,造成牙龈发炎、口臭等。而智齿长不正,它很可能倾斜,把正常的牙齿抵住了,后果很严重。只要长不好,一般隔半年一年左右,就会发炎一次,直到拔掉为止。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