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超过1亿的美国人没钱看牙医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三分之一的美国人没钱看牙医。美国公共广播公司《前线》节目和公共廉政中心所做的调查显示,超过1亿的美国人由于囊中羞涩已不再找牙医进行诊察和治疗。结果,许多人要么冒着破产的风险去看牙,要么忍受着牙痛,甚至因此死亡。新一代美国人已经开始为此而遭受痛苦。美国医学研究院去年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无力负担,因此2008年接近500万名美国儿童——1/16——没有接受定期牙科检查。

  据《前线》节目与公共廉政中心周二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正因为大量美国人看不起牙让一些牙科企业从中赚到了利润。这些公司专找不被主流牙医关注的低收入消费者,收取高额费用,俨然成了牙医业的发薪日放贷者。公共廉政中心称,作为其中的一家牙医公司,被一家私募基金公司收购了的阿斯彭牙医公司给了87岁的特蕾莎·费丽托一张信用卡,用来支付拔掉两颗牙后欠下的数万美元。没有口腔保健的日子实在是糟透了。据《费城调查者报》报道,上周六,33岁的费城居民路易斯·莫里斯15年以来首次走进了一家志愿者牙医诊所,结果发现牙龈感染已让他的下颚骨磨损殆尽,而且可能转移到其他牙齿上。现在,莫里斯的好几颗牙都已经坏掉了。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