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绍兴民营口腔诊所市场不活跃 专业从业人员少
来源:本站原创2013-3-31收藏投稿

      绍兴民营口腔诊所市场不活跃 专业从业人员少
  昨日下午,浙江省民营口腔工作委员会首次学术下基层活动,在柯桥举行,全省80余名牙医齐聚柯桥。本次活动由绍兴县民营口腔医院——县越中口腔医院承办。
  省民营口腔工作委员会隶属于浙江口腔医学会,于去年成立,是浙江省民营口腔诊所的娘家。为让同行们更好交流,提高基层口腔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省民营口腔工作委员会将学术讲座第一站设在柯桥。
  “绍兴是经济发达地区,但是本地区的民营口腔诊所的市场不活跃,专业从业人员也较少。我们希望能给基层同行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省民营口腔工作委员会主委曹志毅告诉记者,这次来做讲座的专家,不少都是业内赫赫有名之人,接下去,他们还将去金华等城市做学术活动。
  当天下午,关于民营口腔诊所管理、企划营销、犬齿美容修复、牙种植和牙周护理等主题学术交流活动,一一举行。
  绍兴县共有8位口腔医生参加本次活动。来自袁氏牙科的袁医生表示,能和同行们探讨业务知识,感觉挺有收获。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