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江苏省徐州市口腔医院细节服务凸显成效
来源:本站原创2013-2-21收藏投稿
  “多在细节上下功夫,就能让患者就诊多一份便捷。”这是每个市口腔医院人最常挂在嘴边的话。医院为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就医举措。

       结合《江苏省医院主要窗口服务规范》,医院挂号收费处、正畸科、儿童牙病科、药房、放射科实行弹性工作制,提前15-30分钟上岗接待病人,延后15—30分钟下班,所有服务窗口均公示窗口服务规范,接受病员监督;建立vip特诊室方便特需人群就诊;门诊一站式服务,免费为患者提供轮椅、推车、热水、笔、纸、针、线等便民服务,提供老弱病残孕陪护服务,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各项服务向优、细、实延伸;全面推行检验检查报告及时传送制度,合理安排节假日门急诊和住院医疗服务,完善医院标识和就诊流程引导系统。

       开展多种形式的门诊预约挂号服务。院内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到门诊大厅服务台提前预约登记挂号;在门诊诊室预约下次复诊时间,电话告知门诊大厅服务台登记预约;住院患者出院时如需门诊复诊,病房医护人员可电话提前预约登记。院外电话预约挂号服务:预约电话在医院网站、报纸等各种媒体上公布,患者可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进行预约挂号。开展社区就地预约挂号服务:与周边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建立对口帮扶、双向转诊制度,并签订协议对就诊、特殊诊疗项目、正常体检提供服务。

       为了切实方便病人就诊,医院投资数百万元建立医院新机房,将局域网整体升级,引进新型医疗管理监测软件系统,涵盖了一卡通、收费挂号、电子处方、电子病历、自动排队叫号、药房、药库管理、办公自动化、供应室管理、院感管理、领导决策及建立城乡居民健康电子档案等各类功能。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