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牙齿脱色服务为何淡出市场
来源:不详2011-9-14收藏投稿

因为有患者需要,一开始口腔医院也是有牙齿脱色服务的,但是,这项服务却屡屡引起患者的不满。原因是,牙齿脱色效果难以满足消费者的期望,许多消费者都希望在进行牙齿脱色后,自己的牙齿可以像明星的牙齿那样,雪白晶莹,其实这非常不现实,除非是做烤瓷牙,否则现在还没有美白功效那么显著的产品。因为总是有患者提意见,影响了口腔医院的口碑,而且美白牙齿只是对牙齿的美观有帮助,对牙齿健康没有任何效果。 内容来自yakesos


     口腔医院专家告诉记者,牙齿脱色的主要处理方法是酸处理,或者脱钙处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牙齿美白产品也应该采用的是这种脱色方法,使用这种方法后可以使黄、黑的牙齿颜色变浅,但脱色后的牙齿光泽度不够自然,影响了牙齿的美观。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口腔医院专家表示,虽然国内牙齿美白的市场需求很大,但我们不推荐消费者进行牙齿美白,因为目前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保护牙齿健康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到目前为止,市场上还未出现一种绝对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牙齿美白产品。

内容来自yakesos


      牙齿美白产品应该像药品一样,明示其所含成分,及可能引起的各种不良反应,让消费者使用前明了,并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专业口腔医院和产品。相比较而言,我们更愿意推荐消费者进行洗牙,除了清除口腔内的牙菌斑、牙石,保护口腔健康,也能解决抽烟、喝咖啡等引起的轻度的牙齿变色。
  copyright yakesos.com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