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医院:牙齿美白发展史
来源:不详2011-9-14收藏投稿

 

现在的牙齿美白有许多种方法,从费用低廉、可以清除很多表层污渍的美白牙膏,到可以家庭个人使用的家用美白产品,再到口腔医院里用光激活产生物理或化学的的美白技术,产品多种多样,种类繁多。


     现在口腔医院临床的牙齿美白方法有:冷光美白,牙托美白,牙贴美白,美白牙膏等,最常用的是冷光美白.以美国BEYOND公司的冷光美白为例: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ometer(毫微米)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两片30多层镀膜的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特殊光学处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将过氧化氢和直径为20纳米的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透过牙小管,去除或者遮盖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牙齿美白方法从最初期的双氧水\白炽灯漂白,到现在的专业口腔医院提供的各种各样的漂白产品,逐渐认识到了牙齿美白在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中的重要性以及临床所需要的专业性。

www.yakesos.com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