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青岛大学口腔系举办雕牙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2013-1-17收藏投稿

为显雕牙艺术,展口腔风采,12月27日,由医学院口腔系举办的首届大学生雕牙大赛在青医附院研究生楼7楼口腔系实验室举行。口腔医学系主任邓婧教授、口腔颌面外科主任孙健教授、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袁荣涛教授、口腔修复科主任刘杰教授、技工室牟建刚老师、班主任钟凤老师、年级辅导员王辛老师应邀担任评委并进行专业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40名选手参加,赛时两个小时。比赛分四个项目:切牙组雕牙比赛、尖牙组雕牙比赛、前磨牙组雕牙比赛、磨牙组雕牙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每位参赛选手均全身心地投入其中,对蜡块进行精雕细琢,雕刻出了一件件精美的牙雕作品。经现场各位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团体奖, 金凤超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这次雕牙比赛不仅促进了口腔系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全面考察了同学们的解剖知识、审美观念、雕牙技能等口腔医学专业功底,并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和专业技能的掌握,营造出良好的学术氛围。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