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口腔保健 > 洗牙洁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洗牙可以实现牙齿美白吗
来源:不详2011-8-4收藏投稿

熟悉洗牙的人都应该知道,洗牙是牙齿保健的有效手段,定期的洗牙可以保护牙齿健康。 但是很多朋友就认为我想要实现牙齿美白的话,那我通过洗牙就能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那么到底洗牙可以实现牙齿美白?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 www.yakesos.com


       洗牙可以实现牙齿美白吗?如果您想拥有美白的牙齿,那么可以进行洗牙,这种方法可以对于我们牙齿包面附着的物质进行有效的去除,使得我们的牙齿表面牙菌斑和牙石等等物质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清除,这样我们的牙齿颜色就可以恢复比较造正常的状态了。为了保证其效果,一般半年到一年时间去洗牙一次,是保证牙齿干净的好习惯。

 


       口腔美容专家指出:洗牙的目的主要是清洁,可以清除牙齿表面的咖啡渍、茶渍和烟渍以及日积月累的牙结石,所以看起来会更洁白。有很多人以为,只要去专业的口腔美机构洗完牙,牙齿就一定能美白。实际上,对于生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美牙主体人群来说,洗牙无法改善牙齿内部的色素沉着,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等。 


       如果想要达到牙齿美白的目的,应该去专门的口腔美容机构进行牙齿美白,一般来讲,漂白和冷光美白能让牙齿维持1-2年时间的美白效果。漂白剂美白方法通过双氧水与牙齿的作用达到漂白牙齿的效果,这种方法收效快,费用适中。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相信通过以上的了解,大家对“洗牙可以实现牙齿美白吗”的问题都找到答案了吧。虽然洗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实现牙齿美白,但并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