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三大优势
来源:不详2012-6-22收藏投稿

       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具有极佳的仿真外观效果和生物相容性,其透明感远超过普通瓷牙,并且不会发生牙龈的不良反应,修复效果完美自然。具体说来,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有哪些优势呢?  www.yakesos.com


       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三大优势如下: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1、色泽逼真自然美观 可与天然牙媲美 
       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的每颗牙齿都通过CAD/CAM全电脑技术量身定做,无金属异味,与空气、水或其他任何电解质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有效避免金属腐蚀,其层次、色泽最接近于真牙。 
       另外,又因为它对光线通透性良好与真牙接近,而不象其它的烤瓷对光线是阻射的,超出真牙的强度、达到最佳的美齿效果及与软组织的最舒适接触。 

内容来自yakesos


       2、十几种颜色任意选择 个性化美齿效果极佳 
       就镭射电脑全瓷牙的美学效果而言,它几近完美。该技术有十几种可供选择的颜色,且色泽稳定,可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复效果,并可以根据每位美齿患者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最佳效果。 
       同时,镭射电脑全瓷牙的内冠是经电脑扫描牙模后将数据传输量身定制而成的,它保证了模内冠的精确性和优良的边缘密闭,使做出来的瓷牙与患者口内基牙完美贴合,基本杜绝了修复后牙根炎的发生。  本文来自【中国权威口腔网】


       3、安全可靠不伤牙髓 无金属过敏性反应 
       德国镭射电脑全瓷牙导热性能极低,仅为黄金的十七分之一,更有利于牙髓的保护,质量轻,密度仅为黄金的四分之一,患者佩戴更舒适。在过去10年中,德国电脑全瓷牙已为全球数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