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电脑全瓷牙——美齿新选择
来源:不详2012-5-16收藏投稿

  从牙齿漂白、贴面到光固化、金属烤瓷口腔医学界美齿技术登上了一个又一个高峰。电脑全瓷牙诞生又是牙科一大突破!电脑全瓷牙效果持久,成为美齿新选择!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据悉,德国电脑智能沉积全瓷牙是目前全球范围内效果最好、保持时间最长的牙齿修复方法,可使用几十年。只要平时注意口腔保健、勤刷牙,电脑瓷牙就像重新长出的真牙一样。同时,它的适应症也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和烤瓷失败边缘发青等进行修复,让有牙病患者能够如愿以偿,笑口常开。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 十几种颜色任意选择 个性化美齿效果极佳
       就镭射电脑全瓷牙的美学效果而言,它几近完美。该技术有十几种可供选择的颜色,且色泽稳定,可提供美观自然、富有活性的修复效果,并可以根据每位美齿患者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最佳效果。
       同时,镭射电脑全瓷牙的内冠是经电脑扫描牙模后将数据传输量身定制而成的,它保证了模内冠的精确性和优良的边缘密闭,使做出来的瓷牙与患者口内基牙完美贴合,基本杜绝了修复后牙根炎的发生。

copyright yakesos.com


       ★ 色泽逼真自然美观 可与天然牙媲美
  &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