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泽康计算机全瓷牙概述
来源:不详2012-5-16收藏投稿

    什么是泽康计算机全瓷牙?泽康全瓷牙是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激光三维扫描,由计算机程序控制机床研磨制作成基底冠,再由饰面瓷粉进行饰面而成的,具有完美逼真的色彩效果。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泽康计算机全瓷牙通过精密的数控计算机机床制备而成,具有超强韧性,坚固耐用,生物相容性好,是全瓷牙中硬度较高的品种。泽康全瓷冠优点: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1.泽康全瓷牙是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激光扫描、再由计算机程序控制研磨制作成基底冠再由饰面瓷粉进行饰面而成的,因而具有完美逼真的色彩效果。
       2.泽康全瓷冠具有很高密度和强度,同时由于结构陶瓷的基底冠颜色是牙白色,所以烤瓷镶入一段时间后颈部不会刺激牙龈变暗发青,解决了金属烤瓷冠最难解决的问题。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3.泽康全瓷牙采用瓷粉饰面的半透明冠桥呈现的是生动、温暖柔和逼真的外观深受大多数眼光独到的患者们的欢迎。

本站内容禁止采集


       4.非金属的全瓷冠对X线无任何阻挡,镶入的氧化锆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