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全瓷牙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全瓷牙修复综合论述
来源:不详2012-5-16收藏投稿

 

   现在临床应用最广泛,也是获得广大患者一致好评的是二氧化锆全瓷牙,它摆脱了传统烤瓷全瓷牙的许多优点,让您拥有的牙齿更像真牙,甚至连牙医还分辨不出真假。您知道什么是全瓷牙修复吗? copyright yakesos.com


       这是牙齿美容的一种,可以帮助人们解决牙齿问题。如果您有牙齿问题,您就可以看看北京威斯特口腔专家下面关于全瓷牙修复的介绍,看看这种牙齿美容适不适合您。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全瓷牙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无金属全瓷牙,另一种是金属全瓷牙。
       无金属全瓷牙就是我们说的无金属内冠的全瓷牙,主要出现在80年代后期,可用于死髓牙,四环素牙等变色牙的美容。金属全瓷是指先制作金属内冠,金属全瓷牙的金属冠强度高,可以充分体现自然牙的色泽和形态,效果十分的好。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金属全瓷牙又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贵金属,另一种是非贵金属全瓷两种技术。贵金属全瓷的金属内冠有两大优点:一是瓷与金属的结合非常好,二是瓷牙与牙龈接触的地方很漂亮。非贵金属全瓷的优点是成本较低,您可以自己根据自己的需要做出选择。 内容来自yakesos


       全瓷牙的适应症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口腔牙列不齐、牙缝、四环素牙、氟牙症、畸形牙及各种不能充填的牙根等通过烤瓷来修复。近年来,全瓷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