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最省钱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不详2011-9-12收藏投稿

    现代社会,人们越来越重视牙齿的美白,牙齿美白是指将外源性药物放在牙齿表面或内部,与牙齿发生化学反应使牙齿本身的颜色变白的过程,那么,牙齿美白最省钱的方法是什么?

    牙齿美白最省钱的方法是什么,下面介绍最简单的方法:

    1、每次刷牙时在牙膏上撒点盐

    2、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3、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4、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去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恩,并可以除口臭:)

    5、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6、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7、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8、牙齿变白:刷牙时在牙膏上加上一点小苏达,刷三次后牙齿洁白如玉,牙锈自然脱落

    牙齿美白最省钱的方法是什么是上面介绍的,牙齿美白比较省钱的方法还有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