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产品用处大吗?
来源:不详2012-2-6收藏投稿

      


 

为什么明星们的笑容里总是呈现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你是不是也渴望拥有呢?在牙齿美白新技术的帮助之下,无论是牙齿的颜色、形状或是排列方式都可以轻易造假。可以为你的梦想量身订做,由你来选择自己想要展现的笑容。

 

  你首先要通过洗牙、喷砂等方法袪除牙石及色素斑,在此基础上再使用美白牙膏、牙粉等产品,才会使牙齿美白的时间延长。


  牙齿美白产品发挥作用,多是通过其中加入的摩擦剂或是化学制剂来实现的。以增白型牙膏为例,其中加入了含有美白成分的化学物质,由于其含量少、浓度较低,刷牙时间通常较短,所以增白的效果很小。

 

  如果本来牙齿颜色并不发黑、发黄,使用增白牙膏还有一定的保持作用;若是牙齿表面有明显的色斑,或者因抽烟、喝茶致使牙齿较黄,用增白牙膏就完全没有效果。

烤瓷牙镶牙补牙牙齿矫正,牙齿美白,口腔医院


  口腔医院专家指出:市面上能买到的任何美白产品,其作用都微乎其微,而且效果短暂,它们更多的作用是维护美白,而不是使牙齿变白,因此可到专业口腔医院进行牙齿美白新技术的治疗,让你的牙齿从此变白变美。 本文来自【牙科网www.yakesos.com】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