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喷砂洗牙有什么副作用?
来源:不详2012-4-7收藏投稿

洗牙是清洁牙齿的重要方法,能够帮助人们较好地保持口腔健康。洗牙多少钱?专家提醒,要重视清洁牙齿,最好定期去洗牙。那么,洗牙有没有副作用呢?就这个许多人关心的问题,下面,我们特意邀请这方面的有关专家来介绍一下。 中国牙科网的专家介绍说,其实洗牙是没有副作用。洗牙不会破坏牙齿的表面,正规的洗牙能够洗去牙齿表面的食物残渣、牙石,从而促进牙周组织的健康,减少牙龈、牙周发生疾病。但是,洗牙要到正规医院去洗牙,避免发生副作用。

随着社会的发展,医学的进步,洗牙在满足我们口腔清洁的基本要求的前提下,也各给人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式。洗牙多少钱,常见的有超声波洗牙,喷砂洗牙以及生物洗牙。每种洗牙的方式各有自己的优缺点。喷砂洗牙有什么副作用没有?今天就这个问题,我们特意咨询了中国牙科网的有关专家。专家介绍说,喷砂洗牙主要是利用高压的作用将特制的盐砂碰到我们的牙齿表面进行刷洗,而对于有牙龈萎缩或是牙齿过敏的患者朋友而言,对本回答还有问题可以上www$yake#net#cn,加牙齿疼痛QQ群了解:144#2704%84,可能会由于盐砂的刺激而出现一些明显的疼痛感。

在众多的口腔疾病当中,牙结石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洗牙多少钱,牙结石的情况给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带了了诸多烦恼。因此日常生活中,应该对这种疾病有一定的了解,而洗牙是比较好才处理方法,而不注意,就容易出现副作用,那么,有谁知道洗牙的副作用是怎么来的呢?对此,牙科网专家介绍:其实,如果是将被洗牙者的血液吸进机头的腔隙中。那么,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在消毒不严格的情况下,机头伸入下一个被洗牙者的口腔的时侯,腔隙内残留的上一名患者的污血、唾液,便会从机头中直接喷入到下一名被洗牙者口中,所以,这样的副作用就可能产生了,是应该要注意的。


   本文相关关键词:喷砂洗牙  牙齿美白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