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快速改变生活遗憾
来源:不详2012-5-2收藏投稿

品质生活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一些小细节也会留下“面子”遗憾。比如在应酬时喝茶、红酒或者咖啡,虽然这是一种品质生活的体现,但是久而久之则让原本洁白的牙齿落下茶渍、红酒渍和咖啡渍。牙色变黄很容易在人际交往中给他人留下不良印象,于是很多商务白领、职场人士为了品质生活的延续,选择牙齿美白为魅力增分。

记者了解到,牙齿美白在国外早已成为时尚美容潮流标杆。不过,在遭遇咖啡渍、香烟渍、茶渍、红酒渍以及四环素等牙齿问题时,传统洗牙难以让牙齿重现瓷白光彩。更多人选择皓齿美白技术进行牙色改善,只需午休时间就能实现牙齿快速美白。

目前,美容牙科应潮流趋势,成立了中日联合美白牙齿基地,全面、精准、安全、无痛、高效、持久6倍加速洁白牙齿,增强爱美者自信心。有模糊的地方请上www·yake_net·cn牙科网的QQ群144@270&484牙病交流了解。

口腔美容临床技术交流中心日方首席专家代表渡边隆司表示,华美美容牙科优选进口皓齿美白,全面整合国际尖端美齿设备,以日式美齿技术快速告别各种色斑牙,在美齿同步提供牙齿护理,科学保护牙齿不受伤害。这种独特美白牙齿配方,通常能维持2~5年牙齿美白效果。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齿美白  美白牙齿  

    分享给好友: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