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其实不用那么“悲壮”
来源:不详2012-5-8收藏投稿

牙齿美白,在当下已不算个新鲜时尚的事情了,亮白的牙齿能让人拥有一个更灿烂亮丽的微笑,这样的微笑也是非常重要的社会资本。调查显示,美国人每年在牙科上花费的数百亿美元中,一半与牙科美容有关。而在我国,97%的受调者表示关注自己牙齿的颜色,其中54%的人想改变自己牙齿的颜色。然而,提起牙齿美白,那种酸痛的感受,不低的费用,让许多美牙者觉得“牙痛又心痛”。其实,你不用那么“悲壮”。

自信从微笑开始

又要到毕业时间了,又是一个求职的高峰时期,但小丁这几天心情却很好,只等毕业证发下后,就可以直接成为外企白领了。回想起面试时HR的话,“很欣赏你的专业素质以及微笑时的自信。”小丁就觉得花千元做的牙齿美白真是值了。

由于牙齿泛黄,以前的小丁没少被同学们拿“黄板牙”开玩笑,虽然平时性格开朗,但这还是他藏在心底最深的痛。3月份开始找工作,面试了3家单位,都因为紧张,发挥失常。后来仔细一想,关键问题还是在满口的“黄板牙”上,心病啊。

于是向爸妈“贷款”千元,到医院做了热光美白。会酸痛?会刺牙?怀着壮士断腕的悲壮,小丁想再痛也要把这二十年的问题解决了,没想到,治疗过程不到两个小时,基本没什么感觉牙齿美白就做完了。看到白净的牙齿,让本来学业优秀的小丁笑得更加自信了。

牙美白新技术让牙敏感走开

以前做牙美白时,由于技术限制,不少对疼痛敏感的人都会感到一些不适。正是这样的“经验之谈”让许多人与小丁一样,直到躺在治疗床上还处于对美白过程的恐惧之中。不过,怕痛怕酸的人做热光牙美白是一项不错的选择。据亚非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