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涂料美白牙齿
来源:不详2012-6-21收藏投稿

人类的牙齿除乳牙比较白以外,成年人的牙齿90%不够洁白,这本是自然现象不可厚非,可是从美容的角度看这却是很大的缺陷。古今中外人们都以洁白的牙齿为美,没有谁会拒绝白牙齿,我们常能看到明星们洁白的牙齿,灿烂迷人的笑容,难怪美容大王徐熙媛说她自己浑身上下最值得骄傲的地方就是她洁白的牙齿,也解释了她为了美白牙齿愿望忍受强烈的酸痛。

美容化妆追求精致,不放过每一个细节,才能妆扮出完整的美丽,牙齿化妆弥补了人类牙齿不够洁白的美观问题,用牙涂料化妆遮盖美白牙齿,其操作过程并不比化妆打粉底复杂,化妆牙齿轻轻松松实现牙齿洁白晶莹,牙齿化妆将跟其它化妆技术一样伴随爱美的人们,为人类的美丽服务。

晶莹雪白的牙齿是人们心目中最理想的美牙,要拥这样美丽的牙齿,只有依靠最新的美白牙齿技术和方法才能梦想成真,这种新办法不同于传统的烤瓷、化学漂白等方法,它采用牙涂料遮盖的方法修饰美白牙齿,牙涂料可以遮盖牙疵,达到化妆美容牙齿的效果。

牙涂料美白牙齿的优点在于,首先它适应性广,不论什么牙齿都能遮盖美白,没有美白不了的牙齿,其次它方便灵活,不论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只要想白牙齿就可以马上化妆美白牙齿,想白就白,第三牙涂料美白牙齿即不损伤牙齿又无痛苦,牙面上的涂膜光滑、平整,您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看上去洁白漂亮,最后化妆美白牙齿费用低美白一次仅几毛钱。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齿美白  牙涂料美白牙齿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