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7岁儿童或有牙石 早除防牙病
来源:不详2012-2-13收藏投稿

         牙周疾病是常见的口腔疾病,是惹起成年人牙齿丧失的主要缘由之一,也是危害人类牙齿和全身安康的主要口腔疾病。很多人都以为只要到老年才会遭到牙周病的困扰,其实目前临床上7周岁左右的儿童曾经有开端构成牙石的,这阐明儿童时期牙周病就开端“腐蚀”我们的安康了。牙周病的早期症状不易惹起注重,形成牙周组织长期慢性感染,炎症重复发作,到患者就诊时病情已相当严重,不只损害口腔咀嚼系统的功用,还会严重影响全身安康。

   近日,牙科网专家建议,当呈现牙龈出血、口臭、塞牙和牙齿松动等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医治,以避免牙周病加重。

  “菌斑是惹起牙周疾病的一个缘由。”牙科网专家指出,正确刷牙是控制菌斑的最好办法。但牙齿邻接面的菌斑,由于刷牙办法的限制,难以去除洁净,用牙线来肃清则很有效。可以取一段约25cm长的牙线,两端打结构成一个圆圈,然后用拇指及食指将牙线压入牙间隙,在牙齿邻接面上下刮拉5~6下。普通经过正确的刷牙及运用牙线,可以将菌斑去除90%以上。

   牙科网专家表示,菌斑钙化后约2天就可以构成牙石,牙石一旦构成,就很难用刷牙法去除,牙石不去除牙龈炎症就不会消弭,牙龈出血也不能中止。所以,假如构成牙石,一定要经过专业的技术和办法才干去除。否则牙石长期压榨牙龈,牙根渐渐表露于口腔内,在牙槽骨的牙根越来越少,牙齿的稳定将遭到影响。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周病  牙石  口臭  牙龈出血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