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治疗 > 根管治疗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根管治疗后的牙体修复--加强纤维桩的新用途
来源:不详2012-4-16收藏投稿

在剩余牙体组织不足情况下,根管钉就成了长期保存残根冠的唯一途径。即便是进入了粘接技术的时代,仍旧如此。这篇文章介绍了采用加强纤维复合桩(FRCPostecP,us)进行处理的新技术,最后用全瓷PSe.max系统进行修复。

 FRCPostecPlus-X片显影,而微笑时却不会显露玻璃纤维加强的根管钉FRCPostecPlus 用于制作牙髓治疗后的牙体缺损修复。新型玻璃纤维与特殊的复合材料相结合,使其具有自然的透光性。而实际上,口腔里的桩钉结构看不出来。相反, FRCPostecPlus根管钉的X光显影完全可以同510%铝或金属相比。能够轻易从X光片上分清什么是根管钉,什么是牙本质。

过去,关于根管钉的耐腐蚀性和生物力学特性一直有争论。而且,对非金属修复体的外观要求也在发生变化。这使人们更多地使用加强纤维复合物制成的根管桩钉。与金属或陶瓷制成的根管钉相比,它们,具有与牙本质相似的力学特性。打算了解更多,也可以加我们的qq群144$270%484交流牙科疾病,此外还有个好处,必要时很容易拆除。

在准确评估剩余牙本质的厚度后,先把牙冠预备成圆拄形态。把剩余牙本质基底部分预备成2毫米宽的环形基座(见图4),以提高牙齿的支撑能力,这一点已经得到了证实。根管钉道预备:均匀切削根管壁,将预备区域的根充材料完全清除。预备钉道的长度不应小于设计的牙冠长度。至少应保留4毫米长的根充材料作为根尖封闭。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体修复  根管治疗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