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参加首届全国口腔健康教育演讲总决赛
来源:本站原创2010-4-15收藏投稿
       2009年9月16日下午,“健康口腔,微笑中国”首届口腔健康教育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国22个省的2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张新春医生挺进十强,荣获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牙本质敏感。参赛选手们用不同的方式娓娓道出自己的演讲主题:有的采取小故事的形式吸引听众;有的用自己生活中遇到的生动案例讲述大家普遍面临的牙本质敏感问题;有的从人类爱护牙齿的历史谈起,旁征博引勾起听众的兴趣;有的用自创的打油诗来宣传保护牙齿的秘方…… 现场观众在幽默风趣、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深深地被选手们热爱生活、热爱科学的精神所感染,更在开怀一笑中记住了许多口腔健康的知识。 
  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在黄洪章会长的亲自组织下,广东省先后举行了两场预赛,最终由我院张新春医师和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科肖小芬医师代表广东省口腔医学会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来自全国各地的23位优秀选手中,张新春进入前十名,荣获全国三等奖,肖小芬荣获优胜奖。
  “健康口腔,微笑中国”全国口腔健康教育项目是由中华口腔医学会联合中国口腔清洁护理产品工业协会、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支持下启动的。演讲比赛是重要的主题活动之一,旨在选拔和培养优秀口腔健康教育工作者,提高口腔健康教育水平。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