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张志光副院长当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
来源:本站原创2010-4-15收藏投稿
       11月22日,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张志光副院长受聘担任常务理事。
  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外科技术力量雄厚,积极推动医疗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是亚洲口腔颌面外科医师培训试点基地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在口腔颌面先天及后天畸形的手术修复和器官再造、颌面部外伤的手术整复和颌面部的医学美容等领域跻身先进水平。
  整形美容外科是当前我国发展最活跃的临床学科之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是经卫生部审核批准、民政部登记成立的国家一级民间社会团体。张志光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彰显我院在整形美容专业的学术地位与影响。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