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怎样创建口腔医院品牌
来源:本站原创2010-6-3收藏投稿

     很多经营口腔医院的朋友问我:该怎样创建口腔医院品牌?  大家其实对口腔医院品牌创建感觉很迷茫.

  打造品牌口腔医院要怎么做?这个问题是个很重要的问题。在口腔医疗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时代,品牌建设越来越重要。

       文章结合杭州口腔医院的发展实际,从6方面总结了如何打造口腔医院品牌。

       1. 人才是医院品牌的支架;
       2. 制定什么样的品牌目标;
       3. 要分析自己,明白自己的优劣;
       4. 宣传是品牌推广的重要手段;
       5. 培训是让员工自觉地贯彻和执行各种标准;
       6. 形象标准、管理标准、技术标准、服务标准和考核标准是品牌复制的基础。

       所以,通过实施品牌战略,口腔医院已初步在医疗质量、服务质量、人才梯队、医院规模、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二、价值观在创建口腔医院品牌中的作用

       在口腔医院文化的精神层面,口腔医院的价值观是最重要的,是口腔医院文化的核心。价值观是指口腔医院员工对某个事件或某种行为好与坏、善与恶、正确与错误、是否值得仿效的一致认识。具体来说,就是对人、财、物;对个人和团队;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病人利益和口腔医院利益等一系列具体的价值项目进行选择和排序。每个口腔医院都有自己的价值观,价值观是口腔医院文化的核心,统一的价值观使口腔医院员工在判断自己行为时具有统一的标准,并以此来约束或张扬自己的行为。

[1] [2] [3]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