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迎爱牙日流动口腔诊疗车亮相
来源:本站原创2011-9-19收藏投稿

  9月20日是第23个全国“爱牙日”。昨天,浙江温医附属口腔医院联合附一医、市二医、市三医、解放军118医院的口腔科医生在市区世纪广场举行义诊活动。在活动现场,口腔医院一辆斥资百万元引进的流动口腔诊疗车格外引人注目。该车配备了牙科综合治疗椅、X线摄片机等先进设备。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流动口腔诊疗车的外观和普通的大巴车没什么区别,但它的“五脏六腑”却相当俱全,配备了两张牙科综合治疗椅、X线摄片机、紫外线消毒灯、医疗净水箱、医疗废水处理器等全套先进设备,牙齿检查、补牙拔牙牙齿矫正等在医院能进行的治疗在车上也能完成。(见上图)据悉,这样的流动口腔诊疗车在浙江省还是首辆。

  温医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胡荣党告诉记者,这辆流动口腔诊疗车主要用于公益事业,将定期开往偏远山区或贫困乡镇,为那里的群众提供牙科医疗服务。此外,该车还将用于“世界温州人微笑联盟”项目,为山区的唇腭裂儿童进行筛查和手术。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