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女子脸上长7斤肿瘤5小时摘除
来源:不详2011-11-19收藏投稿

7斤肿瘤5小时摘除

    昨天下午2点左右,河南巨瘤患者刘友香被送入长海医院ICU病房,与几天前不同的是,她脸上长了26年的西瓜巨瘤不见了。在一场近5个小时的手术过后,重达7斤3两的巨型肿瘤终于被成功摘除。

    本月10日,本报曾报道43岁的河南永城县女患者刘友香,携丈夫从老家来沪求医,试图根治脸上长了26年的巨型肿瘤。刘友香入院后,负责治疗的长海医院口腔科非常重视,先后三次组织全科医护人员会诊。由于肿瘤面积很大,手术可能造成的创口也大,主治医生们在术前讨论时就制定了详细的手术计划。昨天上午9点30分,手术正式开始,主刀医生按术前设计切口切开皮肤。手术非常顺利,未损伤颈部的大血管、神经及颅底的重要神经血管。

    当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困扰患者刘友香近26年的巨型西瓜肿瘤被完整切除,肿瘤重达7斤3两。下午2点左右,全部手术流程结束。术后刘友香各种身体数据平稳,目前已转往ICU病房观察治疗。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