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英开发新设备可滤除牙钻噪声
来源:不详2012-1-16收藏投稿

英开发出新设备可滤除牙钻噪声 

  牙钻发出的噪声非常难听,这也成为许多人害怕牙齿治疗的原因之一。英国研究人员最近开发出一种可滤除牙钻噪声的设备,患者只需戴上耳机就不会受到牙钻噪声的烦扰,同时不影响与医生交流。

  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日前发布公报说,该校研究人员开发出的这种设备可与各种音乐播放器或手机配合使用。

  研究人员表示,牙钻噪声使许多人害怕牙齿治疗,新设备可以帮他们消除这种顾虑。这种设备应用非常简单,任何一个拥有音乐播放器的患者都可从中受益,他们看牙医时听到的是自己的音乐,而牙钻噪声却消失了。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