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曲阜口院对学生口腔健康普查
来源:不详2012-2-23收藏投稿

曲阜市口腔医院开展乡镇学生口腔健康促进活动

  近日,记者从山东省曲阜市口腔医院获悉,该院从2011年10月12日开始对该市各乡镇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始口腔健康普查。

  曲阜市口腔医院抽调12名骨干医生及护士,深入学校为学生检查,同时利用多媒体或挂图为同学们上声文并茂的口腔保健课。

  通过口腔保健知识的宣讲,既让同学们了解了牙齿的功能、结构特点、可能发生的常见口腔疾病及预防办法,又了解到正确有效的刷牙方法及消毒隔离观念,并引导形成学生爱牙从小做起,从小养成无病预防,有病早治疗的观念。

  截止目前,该市陵城、吴村2个乡镇近八千名学生已检查完毕。该活动预计到年底结束。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