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宁波一企业老板种牙花16万元
来源:不详2012-3-9收藏投稿

宁波一企业老板种植16颗牙花了16万元

宁大附属医院牙科医师陈文英为患者检查诊治。

  随着现代牙科技术的不断发展,种植牙很好地解决了无牙带给人们的烦恼。可遗憾的是,由于动辄万余元一颗的高昂费用让许多患者只能望而却步。

  今天是全国爱牙日,记者采访发现,种植牙的收费和制作可谓是乱象丛生。有关专家提醒,种植牙一定要找专业、正规、有经验的牙科医生,否则,后果将会很严重。

  典型案例

  种植16颗牙花了16万元

  53岁的吴大有(化名)是一家企业的老板,由于年轻时经常用牙齿开啤酒、咬坚果等,如今一口牙齿经常出现这样那样的病痛。

  吴大有为此伤透了脑筋,经常奔走各大医院找牙科专家修牙,可无奈的是,尽管为此花了很多钱,牙齿还是无情地从他的嘴里一次又一次地拔掉了,结果嘴里的32颗牙最后只剩16颗。

  后经人介绍,他来到市李惠利医院口腔种植门诊,种植了16颗牙齿。这次总共花去了16万余元,平均每颗牙1万元左右。

  该院周昌龙副主任医师告诉记者,吴大有恐怕也是至今宁波花大钱种植牙最多的人。有医生开玩笑说:“现在他见人,一开口就是16万元啊。”

  尽管花了这么多的钱,但吴先生觉得很值。他说,他原来与人交往、交流都不敢开口说话,现在又能像年轻时一样在别人面前张大嘴巴说笑,而且吃饭也特别有味口。

  3颗牙种植一年后就松动

  江东的吴女士在一场车祸中失去了3颗门牙,这对爱美的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于是,她去一家牙科诊所安装了种植牙,3颗牙全部费用加起来差不多4万元。

  牙齿种好,吴女士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了,她从不在意对种植牙的维护,一年后就出现了松动。

  花了大价钱的种植牙不能就这样不了了之呀,吴女士前不久来到李惠利医院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