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中日口腔医学交流留学生参与
来源:不详2012-4-14收藏投稿

中日口腔医学交流留日学子积极参与

  2012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之际,中日口腔医学大会将于4月26日在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召开。在川添尧彬理事长的亲自带领下,大阪齿科大学共计75名代表将赴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参会,并就51个科研临床学术课题发表演讲。参会人数和演讲的数目在日本口腔医学界均是首屈一指。

  大阪齿科大学是一所在日本享有盛誉的百年名校,与中国口腔医学界的友好历史最长,学术交流最密切,并和上海交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四川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北京大学5所大学的口腔医学院结成姊妹学校。

  作为大阪齿科大学的中国首批大学院生,我们有幸参与其中各项准备工作,回国进行交流和学习,这对我们而言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愿做中日交流之子,跟随在大阪齿科大学工作了25年的前辈方一如教授,做好每一件中日民间交流的实事。中日友好的友谊之船一定会在口腔医学界这个浩瀚的医海中顺利航行。

(大阪齿科大学中国大学院生 邢鹤琳 廖文 鲁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