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搜狐新闻报道京口腔高峰论坛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搜狐滚动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惠美佳KQ88口腔高峰论坛:http://roll.sohu.com/20120621/n346237695.shtml

  第17届中国国际口腔设备材料展览会暨技术交流会于2012年6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同期,由惠美佳口腔与KQ88口腔医学网联合举办的口腔精英高峰论坛于6月11日在北京国际温泉酒店盛大召开。

参会嘉宾合影

  参加本次高峰论坛嘉宾达300余人,分别有来自上海,深圳,广州等全国近34个省市的口腔医疗界精英莅临现场,其中包括业界着名口腔医生、各省市口腔机构代表、口腔器材公司代表、口腔培训业代表等,更有国际着名牙科医疗机构驻中国代表出席论坛。

北京惠美佳医疗集团董事长谢立森先生 致辞

口腔医学网董事长周尧键先生 致辞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北京口腔医疗界的权威讲师,分别为北京惠美佳口腔医疗技术顾问、美学修复专家-王义勇先生,爱雅仕口腔创始人-王海鹏先生,美学修复资深专业技师-丁中先生,北京刘平口腔门诊部创始人、北京大学硕士-刘平先生、北京惠美佳口腔医疗技术顾问、法兰克福大学种植硕士-周锐先生以及北大口腔修复学硕士-苏建宏先生,专家讲师从微创口腔医疗到宏观企业管理方面,详细阐述并表达了自己的理念及观点,与现场嘉宾共享一场思想交流的盛宴。

  演讲结束后,惠美佳医疗集团董事长谢立森先生和口腔医学网董事长周尧键先生为六位讲师颁发了纪念证书,并授予“口腔精英领路人”的荣誉称号。

 

各界精英 共襄盛典

  中国惠美佳KQ88口腔医疗精英高峰论坛于6月11日当晚举办了招待晚宴,宴会精心安排了变脸、魔术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并特别邀请了付强、李楠、来喜、潘斌龙、杨大鹏等影视、文艺及体育界的明星朋友莅临现场,各位明星的互动演出使大家情绪高涨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