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粽子粘住假牙老人一并吞下肚
来源:不详2012-7-1收藏投稿

        6月21日,一名古稀老人吃粽子时,突然被一口粽子噎住了,他剧烈地咳嗽……好不容易把这口粽子咽了下去,却发现嘴里的一颗假牙没了。幸好发现及时,老人被家人送到医院,医生使用食道钳将假牙“钓”了出来。

        73岁的张大爷身体健康,每天早晨都坚持去公园散步。21日一早,散步归来的张大爷感觉特别饿,看到老伴正在厨房热粽子,就迫不及待地剥开一个放到嘴里。刚巧老伴询问别的事,正在吃粽子的张大爷想说话,结果一口粽子噎到喉咙里,他马上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

        见状,老伴有点慌了,赶紧帮张大爷捶背。二人忙活了半天,张大爷嘴里这口粽子总算咽了下去。老伴递过来一杯水,张大爷举杯喝水,却发现嘴里有些异样。突然,他想起来什么,马上将手指伸进嘴里,“我的假牙呢?”

        “不好了,把假牙咽肚里啦!”张大爷被老伴送到沈阳沈洲医院。X光片显示,脱落的假牙位于食道中端。事不宜迟,医生使用食道钳,小心翼翼地将带钩的假牙成功“钓”出。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