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四医大口院为巨舌症患者手术
来源:不详2012-4-28收藏投稿

四医大口腔医院为“巨舌症”患者成功实施二期手术 

    1月12日上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颌面头颈肿瘤外科医务人员共同努力,顺利为“巨舌症”患者王有平实施了二期巨大舌体切除手术。

    手术在全麻下进行,由颌面肿瘤外科主任雷德林教授和杨耀武教授主刀。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医生采用病变部位切除、血管吻合、舌体外形修复术等手术方法,将患者舌体上长约10厘米、宽约8厘米的病变部位切除,使舌正常伸进口内。

    据雷德林教授介绍,通过这次手术治疗,患者面容将有明显改观,饮食、呼吸和发音功能将得到进一步改善。但由于过大的舌体长期压迫,导致患者下颌前突,颞下颌关节脱位,下颌牙齿倾斜,嘴唇又厚又长,下一步,医生将陆续为患者实施嘴唇部分切除及整复、下颌骨畸形整复等手术。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