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在匈牙利看牙碰上实习的大夫
来源:不详2012-5-19收藏投稿
KQ88官方微博:@KQ88口腔医学网

在匈牙利看牙医

俗语说:“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很少有人没牙痛过,那痛劲真是难以忍受。牙痛是不是病呢?小孩子生了蛀牙有时会痛,可是到了六、七岁,蛀牙掉了,换牙时又会生出一口洁白的牙齿来。可是老年人就不同了。大部分是牙髓的问题,经过治疗后治不了,就得拔掉。这可是拔一颗少一颗。拔了只能安假牙,安得不合适更难受。所以一般人大概没有愿意拔牙的。

记得一次在医院拔牙,在治疗室外听着里面叮叮当当的响声,知道大夫用小铁锤在敲牙心中便紧张起来。轮到自己时盼望这小铁锤别派上用场,岂知照样一番敲打。牙是拔下来了,可是以后一提到拔牙就想起“屠宰场”,想这牙医怎么像是“兽医”?再牙痛时就想找一个专科的大医院,找个有经验的大夫,尽量早治疗,争取少拔牙、不拔牙,让它自然脱落。岂知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复活节的前几天,突然牙痛,一夜间牙龈肿胀到嘴都歪了。清晨就赶到坐落在八区的牙科专科的大医院。这是布达佩斯著名的牙科医院。每年在这里都有许多医科大学的实习生在这里实习,然后再分配到别的城市的牙科医院。记得3年前就曾遇到一位中东地区的实习男大夫,黑色的卷发,深陷的大眼睛。年轻的小伙子按部就班地消毒、戴口罩,连我的口腔也罩上消毒纸巾,只露出该医疗的牙齿。这是在其它医院从未见过的“礼遇”。这次

[1] [2] 下一页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