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李沧一假牙加工厂卫生脏乱差
来源:不详2012-5-21收藏投稿
KQ88官方微博:@KQ88口腔医学网

假牙加工厂卫生脏乱差:台面杂乱不堪 机器落满尘土 

  大家都知道,义齿也就是假牙如果戴不好,会影响身体健康。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山东青岛市李沧区有一家制作义齿的加工厂,里面的卫生条件看起来让人很不放心。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记者在唐山路与重庆中路的交叉处找到了这个加工厂,一进门,就见到左侧的台面上堆放了很多杂物,右侧的桌面上放着制作义齿模型的机器,工作台和机器上都落了厚厚的一层土。正中央的地面上,放着一只没有任何遮挡的垃圾桶。水池前,一名工人正在忙活。

  记者还想走进里面的加工车间了解情况,却被这名女子拦住了。走出加工厂后,记者联系了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十分钟后,记者随同执法人员走进了里面的车间。车间有三十多平方米,地上堆放了很多杂物,台面上除了制作义齿的工具,还有香烟盒、饮料瓶、调味料瓶、化妆品等很多杂物。各种加工刀具没有经过消毒就随意地堆放在一起。墙角还有一堆没有打扫的垃圾,飞起的尘土直接飘到了制作义齿的模型上。对于如此脏乱的生产环境,工厂负责人却给出了这样的说法。

  负责人说,工作期间他们都顾不上打扫卫生,并且他们这里各种经营证件都齐全,属于合法经营,随后,记者向这几名工人询问有没有健康证。执法人员表示,定制式义齿属于国家二类医疗器械,对加工制作的卫生要求极高。根据规定,义齿加工企业的从业人员和生产环境必须具备相应的条件。目前这个加工点还在整改期间,不允许经营,对于此事他们会进一步调查。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