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科新闻 > 牙科新闻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用果蔬减肥法是产后恢复更加显著
来源:本站原创2013-4-7收藏投稿

果蔬是人们均衡身体所需营养必不可少的事物,许多人为了减肥食用果蔬减肥法,产后想要进行产后恢复的妈咪们也经常使用此法,产后如何减肥?

想要瘦身怎么能少了蔬菜呢,所以产后妈妈们需要每天吃5两深绿色蔬菜,深绿色蔬菜中富含膳食纤维、胡萝卜素、维生素C、钙、铁等营养素,如芥蓝、西兰花、豌豆苗、小白菜、空心菜等。最好在就餐时先吃这些食物,这样可以增加热量消耗。当然有些女性不喜欢吃蔬菜,就喜欢吃肉,但是为了瘦身还是要做出努力的,为了以前的窈窕身材不得不这样啊。

人家都说吃水果可以瘦身,但是这个是有一定的量的,不要以为吃太多的水果不会有影响,要知道水果中含糖8%,有时糖含量可达到20%,香蕉中也含有很高的淀粉。因此,每天吃水果的数量也要注意限制。数量最好控制在300克以下(去皮去核后),吃香蕉不应多于2根以上。水果是很好的,但是切忌不宜大吃特吃,还有把水果当成正餐也是不对的。

本文由寻找六月亲子邦http://www.seekjune.com/chanhou提供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土蜂蜜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