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科该如何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本站原创2011-6-1收藏投稿

口腔科该如何提升服务质量的问题,虽然那不是目前齿科领域的热门,但是真的都是我们花心思在做的。从顾客心理,时间等各方面因素考虑后,一步步做下来的。我的工作有时非常忙,所以我们做套筒冠的病例非常多,资料收集却没有跟上步伐。感谢我们的医生,能有很好的责任心,和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态度,才有今天这样顺畅的流程,和质量的保证。也谢谢那些给我推荐的同行们,这样的鼓励,能让我们做的更好。

回到正章,

前些天,在成都参加了一个关于服务的培训。体会颇深。其实我们都有服务的心,但是坚持长久的做到把顾客当成朋友,定期的回访,及时的解决患者的需要。这就要靠心,一颗真挚的心,和正面的态度。

很巧的是,在开会的闲余时间,我带着外地的同事们,又一次的走进了宽窄巷子。宽窄巷子是成都在闹市区中的一个景点,里面的建筑都是清朝留下来的。商家们,利用老房子,做一些自己的商铺。每一家都很有意境。我们一路走来,走到一家名叫中国红的地方。上面写的清朝物品展览一类的。在门口,我们被一对金童玉女拦了下来,说金童玉女,是因为女生长的很漂亮,男生长的很帅,虽然身穿现代的衣服,也不免有这种感觉。

那女生用手一栏,接着上下打量了我一下,说"这里非会员不能进"。我问,那怎么才能成为会员呢?女生又瞅了我一眼,“有消费,买茶就能成为会员,最低消费110”。正在这时,后面的同事问我,怎么还不进,我说要消费。这时那女生突然开口,"这里不能大声喧哗"。被她这么一说,吓了我一跳,不是别的,是因为她的嗓门比我还大。我的同事就在我背后,而她的背后就是熙熙嚷嚷的宽巷子。而且自始至终,那女生说话的时候,身体一直是侧向的。没有正面的看我们。起初我心里很不舒服,心想怎么能这样,后来想还好这样拦下了我,不然我受不了热情会花钱的。

而我的同事们来自另一个科室,他们这次过来就是为了给科里领导买东西,经费大大的有。

从这件事,我们说会刚才的培训,一个好的服务,能让人产生额外的消费,而拒绝了一个客人,有人认为是小事,可是她周围的一群人都将会失去。

我们的培训,是由一个高级会所的客服经理,来做的。

首先要说的是,她的声音,很有亲和力,吐字清楚,语速适中,音调在一句话的尾部的时候都会有些上扬,让人感觉跟她交谈是件快乐的事情。

接着就是讲解,不是那些条条框框,是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充盈丰富着每一条规则。

他们承接的都是大客户,一些不差钱的人。那么这些人真正追求的是什么呢?

面对是怎样的消费群,消费群的需求是什么,是定位的关键。

就拿他们那些大客户来说,顾客要的是面子,要的是服务,要的是舒心。

这些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首先他们要有自己的核心,就是企业精神,企业文化,接着就是有一个团队,坚持发扬企业的精神和文化。

这个团队包括了所有在里面的员工。

接着就是细心,每个人被关心,被照顾的时候,感觉都很好。那么有些时候是别人消费了,要这么做,而另一些时候,超出了消费应有的范畴,但是我们也应该这么做。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