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医院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北京口腔医院:镶牙步骤如何
来源:不详2011-7-12收藏投稿

不管哪种原因造成的牙齿缺失,由于破坏了牙列的完整,不仅影响外在美观,更可导致咀嚼功能的障碍,久而久之可引发一系列口腔及身体健康问题的发生,所以在牙齿缺失后应及时上口腔医院进行及早的镶牙修复,那么镶牙步骤怎么样,想必是众多准备镶牙患者较为关心的,下面我们就以北京口腔医院步骤为例来对镶牙步骤进行详细的了解。


    北京口腔医院专家指出:镶牙步骤一般可以分为以下三个步骤:

牙科网www.yakesos.com】版权所有


    镶牙步骤第一步:镶牙前的准备
    北京口腔医院专家指出:在进行镶牙前,牙科医师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如口腔内有炎症或疾病,则需要进行适当的治疗。在进行适当的检查治疗后,牙科医师会根据患者牙齿缺失的数量、部位及牙周牙龈的健康状况制定最适合的镶牙修复方式。


    镶牙步骤第二步:镶牙种类的选择
    镶牙时的准备,磨牙、取牙印、取咬合记录;镶牙根据假牙在口腔中的固位情况可以分为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两种,这要根据患者的个体情况而定。 

    镶牙步骤第三步:假牙的戴入
    北京口腔医院专家指出当假牙制备完后,假牙假牙带入口腔,如果是进行固定假牙修复,需进行粘固。 权所有


    镶牙步骤第四步:镶牙后的调整
    北京口腔医院专家指出:假牙戴入后一般需要经过数次调整修复方可适应,北京口腔医院专家指出,如假牙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疼痛及不适问题,则应有时与主治医师取得联系,进行及早的调整修复。

 


    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口腔医院镶牙步骤的详细介绍,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对镶牙的全过程有着较为全面的了解,如果你对北京口腔医院镶牙步骤还有什么需要了解的,那么可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详细的了解。
  www.y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