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就医指南 > 牙科专家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口腔问题完全手册》
来源:不详2011-3-17收藏投稿

  牙科专家:关于牙齿健康的10大疑问

  疑问1:“我的牙齿健康吗?”为什么我闻不到自己的口臭
  
  牙医解答:牙齿清洁,无龋洞、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无出血现象。这是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口腔健康标准。口腔健康不单纯是牙齿健康,它还包括牙龈、牙周、口腔黏膜的健康。“爱牙”除了刷牙护牙,还要记得爱护口腔。
    
  最尴尬的口腔问题:
  
  尽管牙像是口腔的门面,但是口腔健康的气质可量由气味决定的哦。据调查,最尴尬的口腔问题就是“口臭”啦,但是为什么口臭的人都闻不到自己的口臭呢?
  
  据了解,“半数有口臭问题的人都不会觉得到自己有口臭。然而,就是因为口臭,同事会躲开他,交异性朋友更是困难重重。”这是由于口腔后边软腭部分是同鼻腔连在一起,鼻子闻不到口腔后部产生的气味。

相关文章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蜂蜜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