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黄牙冷光美白前后对比
来源:不详2012-3-20收藏投稿

黄牙冷光美白前后对比

患者:丁小姐 年龄:28岁 职业:行政管理

检查:遗传性黄牙,牙龈牙周健康,无龋齿,X片显示根尖无异常。

美牙方案:结合肤色与脸型,通过VITA比色技术选用美国Beyond冷光美白美牙方案。



 美牙后:牙齿提高了8个vita色阶,洁白光亮。

 美牙技术:美国Beyond冷光美白

 美牙时间:30分钟

若见到某个人满口黄牙,我们都会主观的认为这个人口腔卫生不佳,进而和他们保持着一定的距离。然而,有些黄牙并不是由于没做好口腔保洁工作引起的,而是来自于遗传。来深圳牙科医院口腔美容牙齿的丁小姐就因为满口遗传性黄牙苦不堪言。

 “因为牙黄,整个人的气色就大打折扣,给人一种没精打采的感觉,甚至在以前的面试中,有的面试官觉得我身体状况不佳而拒绝了我,其实我的身体一直都很健康。”丁小姐回忆起牙黄给她带来的种种伤痛。“而且感觉我无论用什么美白牙膏,都无法起到美白效果,这是什么原因呢?”丁小姐满脸疑问的望着深圳牙科医院的主任医师以求答案。爱齿尔口腔主任医师耐心解答着丁小姐心中的困惑:“普通的美白牙膏一般只针对外源性色素牙有效,比如烟渍、茶渍、咖啡渍等,这种由于饮食原因造成的牙黄,而对于内源性色素牙,如四环素牙、氟斑牙这种病理性的牙黄,美白牙膏是无法起到彻底美白效果的,而你的遗传性牙黄也属于内源性色素牙,因此用美白牙膏没有收到很好的效果。”丁小姐听了爱齿尔主任医师的解答连连点头并问到:“那我这样的牙黄该怎么办呢?”

 “针对您这样的先天性牙黄,必须运用专业的牙齿医疗美容办法去从根本上解决牙黄的问题,美国Beyond冷光美白就是目前最为快速有效的办法之一。它利用高科技特殊冷光技术,可在短短的三十分钟内快速洁白因各种因素变黄、变黑的牙齿。”深圳

[1] [2] 下一页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