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氟斑牙美容前后对比
来源:不详2012-3-20收藏投稿

氟斑牙美容前后对比

患者:刘先生

 年龄:32岁

 职业:自由职业

 检查:属于重度氟斑牙,全口牙黄斑,烟渍,门牙有稍许缺损,形如瓜子牙,X片显示根尖无异常。



 美牙方案:结合肤色、脸型,通过VITA比色技术以及数码定位系统对牙齿进行检测,选定二氧化锆全瓷牙美牙方案。

 美牙后:牙齿提高了10个vita色阶,彻底消除了黄斑,整齐亮白。

美牙技术:二氧化锆全瓷牙

 美牙时间:7天

 32岁的刘先生从小就一直生活的在高氟地区,随着年龄的增大,他的牙齿也一天天变黄,那时的他却不以为然,一心想着用功读书,在城里闯出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然而,如今的他虽然事业有成,却一直没有找到一位合适的伴侣,眼看年龄逐渐增大,他的父母也焦急如焚,虽然忙着帮他相亲了好几次,可那些女孩们都在刘先生一开口时委婉拒绝了他。这时的刘先生终于认识到牙齿的重要性,抱着“不能为了一口牙而毁了人生大事”的他决定到彻底美白牙齿。牙科医院的专家对胡先生的牙齿做了一个详细的检查后,建议他采用二氧化锆全瓷牙这种永久性美白修复牙齿的技术,不仅能起到很好的牙齿美容效果,而且可以将他门牙的缺缝进行完美的修复。刘先生欣然接受了二氧化锆全瓷牙修复方案。

美牙后刘先生更加注重口腔的清洁和卫生,抽烟也比以前少了,同时口气如兰,吸引了更多女生的青睐,而他的终身大事也在美牙后的2个月圆满完成了。


   本文相关关键词:氟斑牙美容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