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网Rss 2.0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繁體中文|网站地图
当前位置:首页 > 牙齿美容 > 牙齿美白 > 文章正文站内搜索:
牙齿美白当心损害口腔健康
来源:不详2012-3-20收藏投稿

  有雪白的牙齿,才有灿烂的笑容。如果牙齿不够白呢,恐怕笑起来也不那么自然。因此,对牙齿进行一下美白,来个“美丽到牙齿”,就成了时尚男女追赶的潮流。
 
不过,凡事都有个度,对牙齿进行一下增白“美容”无可厚非,但过分地美白,选择不当的美白方式,则可能伤到牙齿,甚至口腔其他组织。牙齿洁白程度与牙健康无关

   有些人的牙齿发黄或发暗,这主要有两种可能,一是因为药物作用,色素沉着于牙组织内部,比如所谓的四环素牙和氟斑牙。

   另外一种则是饮食及生活习惯所致,比如经常吃一些色素较多的食品,像槟榔,或者抽烟,喝咖啡、茶、红酒等,色素也会沉着于牙齿上,不过主要是牙齿的表面。

   一个人的牙齿是否洁白与牙的健康没有必然联系,顶多是影响到牙齿的美观,而且对牙齿进行美白并不能改善其健康状况。

   世界卫生组织颁布的口腔健康标准也只是牙齿清洁、无龋齿、无疼痛感、牙龈颜色正常。并没有提及牙齿的洁白与否。


   本文相关关键词:牙齿美白  口腔健康  

    分享给好友: 百度搜藏 QQ空间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百度贴吧 更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姓 名: * (必填项)
    E-mail: Q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 网站地图 - 申请链接 - 网站地图 - -
    “关注大众健康,传播健康文化”,本站大部分内容转载自互联网,如有侵权之处,欢迎指出。
    Copyright © 2008-2009 yakesos.com, All Rights Reserve
    蜀ICP备09035602号